墨雨是只咕咕怪

退坑了,有缘再见
2015.12~2020.7

【黄黑】关于我的老板为什么会心情不好

※OOC

※短打短连载

我的老板好像心情不太好。
虽然我现在是背对着他,根本看不到他的脸,但是我清楚的感受到了来自背后的低气压气场。我入职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氛围,可以说是相当可怕了。

“老板,请问您怎么了吗?”

一位女职员颤颤巍巍的走到老板跟前,轻轻地问着,声音小得生怕他能听见一样。

“那个臭小子……”

“…嗯?”
老板像是说给自己听一样,声音小得跟没有人的屋里飞的蚊子翅膀震动声有得一拼,那女孩儿显然没听清,只好厚着脸皮嗯了一下。

“我说那个臭小子,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突如其来的吼叫声,吓得女孩子差点坐地上去。老板他也注意到了,只好挠挠脑袋说着抱歉扶了一下她,然后让她出去了。
作为老板的秘书我当然是留在原地,有些好笑的看着老板的态度,一前一后就像变戏法似的。

“我能问问您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吗?从昨天下午就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你为什么不出去?”老板这样问着我。

“你刚才叫我出去了吗?”我知道他只是在开玩笑,所以也打趣的回答了他,这么多年了还是这副德行,幼稚鬼一个。

“你倒是越来越厉害了啊,喊不动你。”他重新坐下,喝下一口已经冷掉的咖啡,又接着说下去:

“昨天下午吧,我在街上遇到一个很漂亮的孩子,他的头发和眼睛都是漂亮的天蓝色,我特别喜欢。”

我的老板黄濑凉太先生,说到这里的时候居然还很开心??那他之前到底是在气什么?
搞不懂。

“那孩子来跟我搭讪,扭扭捏捏又脸红的模样真是让人心动极了,我在想如果是这孩子的话,我或许能和他玩得久一些。心里正飘飘然呢,就听到那孩子说让我去旁边的小巷子里一下,他有点事想和我做。”

卧槽。
我听到这心里咯噔了一下,现在的人们都这么开放了吗?正打算问问他之后做了什么的时候,我的老板打断了我想说的话。

“我真以为有艳遇了呢,美滋滋的准备去到巷子里拥抱我的小美人的时候,一个让我措手不及的转折就来了。”

“什么?”
我最讨厌他说话大喘气,吊我胃口的时候简直是想一脚踹死他。

“那个巷子里有点潮湿,也很杂乱,几乎就没有人经过。我天啊我当时以为他这么主动呢,居然直接把我往没人的地方带,这不是很明显了吗?”

“是这样没错。”

“我就是这么想的,然而下一秒他就掏出了一把刀子抵在我的脖颈上,让我把身上所有的现金都给他,否则就要我好看!”

???
这是什么展开?我满脑袋的问号。

“那你当时跟着他走的时候,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吗?”

“没有。”
老板点了一支烟,悠然自得。

“因为我脸和身材都是一级棒,所以我从没想过,有人和我搭讪是为了抢劫。”

……
你活该。
我收回了之前的所有的心疼和准备安慰的想法。

TBC…?




好久不见 |・ω・`)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