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雨是只咕咕怪

退坑了,有缘再见
2015.12~2020.7

【黄黑】冬

※OOC

※超短打

黑子哲也并不喜欢冬天。
怕冷的他总是离不开厚厚的衣服,围巾、手套以及帽子,一切穿戴整齐后整个人都臃肿了两圈,动起来也会比夏天的时候费两倍的劲儿。

如果可以,黑子甚至想就窝在被炉里两个月,直到白雪融化,阳光重新带上温度的时候才慢悠悠的钻出被炉,打开窗户和大门,深深的吸一口属于春天的空气,再说上一句:“天气真好!”
但是他不是乌龟也不是蛇,并不能一顿管上几个月,更何况如果两个月都只躺着不动的话,不知道会胖多少呢,到时候怕是连篮球都拿不住了。
不能打篮球的话他才不要。

并且。
自家的恋人也肯定不准黑子这样。

天知道他有多啰嗦,关键是嘴上说的和手里做的又不是一码事。
告诉黑子要少喝奶昔少吃垃圾食品,但是买的最积极的也是他,黑子左耳听着他的念叨,右耳想着明天什么时间要再喝上一杯香草,一个喋喋不休一个不听劝告,所以小吵小闹也时常会发生。

但是黑子从来都不用认错,就算这件事本来就是他的错也没关系,因为不出两个小时对方就会哭唧唧的抱着自己说:“对不起我错了不该冷落小黑子的!”
然后所有的气也烟消云散,之前的吵架就像从来都没发生过一样。
黑子埋怨着,接受着也享受着。
全世界唯一限定的大型人形金毛犬大概就是他了。

现在是十二点十三分。
黑子看了下时间,盘算着刚才话题的主人公也差不多该来了。留恋一下暖呼的被炉,黑子起身去换了件宽松的居家服,然后站在玄关准备倒计时。
钥匙插入门锁,转了一圈以后门开了,伴随着冷空气一起进来的,是黑子哲也的男朋友黄濑凉太。

“中午好小黑子!我来陪你啦!”

“欢迎回来。”

仿佛自己家一样行云流水的换鞋脱衣,然后整个人就像化了骨头一样的瘫压在黑子身上,黄濑凉太把黑子圈在怀里,嗅嗅他的发香,痴痴的笑着说还是冬天好。

“冬天哪里好?我可一点都不喜欢。”

雪覆盖了所有,色彩都单调了许多。

“小黑子怕冷嘛。”
黄濑低头窝在黑子的肩膀和脖子间,加重了手臂上的力量,把黑子箍得紧紧的。
“但是冬天这样抱着你超暖和,你老实得像只仓鼠,夏天抱着就太热啦,你都巴不得我离你远一点对不对?”

好像是这样。
黑子撇开了视线,也算是默认。

“而且啊…”黄濑拉起黑子的手,用自己的手掌尽可能的包住黑子的手指,揉搓揉搓,感受着皮肤的肌理。
“虽然我喜欢冬天,这么冷的天气就算是我也很怕啊,什么都不能让我把我的手拿出衣服兜,手会被冻掉的。”

“可是只有你的手除外,你也是。”

虽然脸上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反应,但是现在的黑子心慌到了极点。
他知道黄濑喜欢说这些话,也早就习惯了不少,但是这种直球再搭配上他的这张脸简直可怕,这个人为什么能够一脸无所谓的说出这种让人害羞的话啊?

回想一下之前躺在黄濑怀里,烤着炉子吃着他剥好的橘子,一起裹着厚厚的被子相拥入眠,吃着热腾腾的火锅和挤在放满热水的浴缸谁也不愿跨出去拿洗发水的模样。

……其实冬天好像也没那么坏?

除了颜色依然单调以外。

END.

评论(4)

热度(53)